从开拖拉机到开飞机

理科社恐直男一枚……

小傲娇

小白:莫菲你这么讨厌万兽集团,为什么不离开这里?

莫菲:有竞业条款啊

小白:可按照你的性格不应该……

莫菲:卓耿,异地呐木打(瓦雷利亚语:发动弹一闪!)

小白:啊!



乐乐:莫菲大大你这么讨厌万兽集团,为什么不离开这里?

莫菲:因为破事部采光好

乐乐(看了一眼破事部的小窗户):这里的采光(莫菲核善的眼神)是挺好的……

苏克杰冲了过来:莫菲,你吓到乐乐了





苏克杰:莫菲你这么讨厌万兽集团,为什么不离开这里?

莫菲:我怕某人晕倒你们不给他准备糖水,我不在你会做人工呼吸吗?

苏克杰:可人工呼吸明明是(莫菲核善的眼神再次上线)是我做的…




唐海星:莫菲,身为万兽的员工,你应该……

莫菲:滚!

(PS:这个不是傲娇了,是真的让他滚

PPS:海星好惨……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)






若愚:莫菲你这么讨厌万兽集团,为什么不离开这里?难道是因为……(撇向经理办公室)

莫菲:怎么可能?!你还不如说真维斯中病毒了,这还靠谱一点

若愚:好吧┐(─__─)┌(这女娃,要傲娇到什么时候)






胡强:莫菲你这么讨厌万兽集团,为什么不离开这里?

莫菲:你是让老娘教你编程的还是来审讯老娘的,老娘都讲了几遍了?!<(`^´)>

胡强:别别别,别动手,你知道我这人迷糊      ヽ(゚Д゚)ノ








灵感来自于这里

傲娇学霸与迷糊学渣,真的很好磕好吗?

本来是想写一篇伟大的ooc的,毕竟我是因为伟大来到lofter的,而且我已经四个多月没更伟大了

但又一想,这个人设不就是胡作菲为吗?就写了这篇

我立个flag啊,下次一定更伟大

突然发现我都一百粉了,还是说几句吧: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与喜爱,以及对我咕咕咕咕咕咕的理解与包容。

青春不老,我们不散!







小彩蛋

莫菲:出来,真维斯

真维斯:小菲菲,想我滋滋滋滋滋(电流声)

莫菲:喂,你什么情况?

真维斯:小菲菲,谁和你比都是你漂亮,你和谁比都是你漂亮~(贱兮兮)

莫菲:靠,你中病毒了吧?!

评论(2)

热度(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